close

有網友問我的職業是什麼~
所以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工作
我是在包包公司上班當特助~全省北、中、南都有門市,也不定期會在百貨公司舉行特賣,

所以有時因公務會到處亂跑囧
公司是代理英、法、美、義、日 設計師品牌包包皮件來台灣,因此充滿獨特性與設計感

且為設計師作品所以在數量上是限量。

我超愛我們家的包~因為不容易撞包(一切都是限量的魔咒呀囧)
真想店面就是我的衣櫥(尖叫 啊~~~~ 學海尼根廣告)

所以我喜歡我的工作,可以圍繞在我喜歡的事物上

包包的相關問題都可問我^^ (朝達人之路前進)
有圖有真相   先來介紹台中店店面照~


有空來我們家坐坐呀~
德洋名品台中店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招牌照(店名:德洋名品)
德洋名品台中店2.jpg


德洋名品台中店3.jpg


德洋名品台中店4.jpg

好多很有特色的包包,真希望店面就是我的衣櫥(再一次學海尼根尖叫廣告XD  啊~~~)

德洋名品台中店5.jpg

 

德洋名品台中店6.jpg

也有賣小的包包、皮夾~
德洋名品台中店7.jpg

德洋名品台中店8.jpg


這個小包包,很實用可當化妝包或拿來裝小物品就可出門~
有時不想拿大包包出門可這麼做
德洋名品台中店9.jpg

店內也有旅行箱~
德洋名品台中店10.jpg

近照,這旅行箱很有質感(我喜歡他的紋路)
德洋名品台中店11.jpg

這是店員推薦的包包~很有型也很百搭(我喜歡大包包)
德洋名品台中店12.jpg

這款顏色鮮明,相當亮眼
德洋名品台中店13.jpg

男/女都適合的包款很實撘
不過有點小貴囧 是德國設計師設計的
德洋名品台中店14.jpg

 

這個是更小的包~拿來裝飾也很可愛
德洋名品台中店15.jpg

逛累了可坐下來休息喔
德洋名品台中店16.jpg

被包包圍繞的生活

假如有看到喜歡的包,回應or留言給我,憑回應or留言可享優惠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