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八月下旬來到小人國主題樂園~(現在補po上來>///<)

不知道哆啦A夢故事館還有沒有?


小人國除了有各國迷你著名建築外~還有哆啦A夢故事館
這次在假日時去,所以人潮有點多囧
不過玩遊樂器材時~等待的時間並不很長~深得我心XDD
進入園區時,天氣並不穩定,好險沒下雨~不過這樣也好,氣溫較不悶熱
小人國.jpg 




哆啦A夢故事館附近有超大隻的哆啦A夢充氣娃娃~我馬上飛奔過去和他拍照XDD
真是太可愛啦~
小人國1.jpg 



在迷你高速公路中看到警察臨檢跑車的畫面~真是有趣XDD
在小人國園區要注意不能用手觸摸或進入模型區喔!
小人國2.jpg 



各國著名建築真的讓我眼花瞭亂XDD
你有沒有看到很熟悉的建築物呢~
小人國3.jpg 



也有迷你動物園,在其中看到猴子滑行XDDD 太有趣了
小人國4.jpg 



現在很有話題性的貓熊也有~
等等!有沒有注意到貓熊哪邊不一樣!
在裡面發現哆啦A夢的身影啦XDD
不過哆啦A夢為什麼趴著?讓我深思 :P
小人國5.jpg 




又發現哆啦A夢的身影啦XDD 第二彈
大家圍著哆啦A夢~是發現迷樣的生物嗎?
小人國6.jpg 


這隻很有心機的A小夢還是被我看到了XDD
園區裡也有鯉魚,鯉魚在迷你建築裡格外顯得特別
肥美
大隻
販賣飼料器,也是鯉魚造型~
小人國7.jpg 


意外發現的美麗小花~
小人國8.jpg 



每個人都想推倒/扶正的斜塔XDD
小人國9.jpg 



又發現哆啦A夢~很開心的招手模樣XDD
小人國10.jpg 



接下來就搭著園區小火車往下一地點出發~
小人國11.jpg 



目的地到了
小人國12.jpg 




就是這裡~尼羅河歷險
小人國13.jpg 




最有趣的設施↓衝下來的水花保證衣服全溼囧 親身體驗XDD
小人國14.jpg 



也有人站在觀景台體驗衝下來的水花,因為要拍照所以就躲在玻璃窗後,
水花衝過來時真的很刺激XDD
小人國15.jpg



戲水區的水還蠻淺的,很安全
小人國16.jpg 


之後來到室內遊戲區,沒錯!我的目標是旋轉木馬
另外和強迫去玩的室內雲宵飛車XDD
小人國17.jpg 



走出室內遊戲區後,重頭戲!哆啦A夢故事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哆啦A夢的身材真是好XDD↓
小人國18.jpg 




最棒的是可以和主角們合照~
也要注意不能觸摸模型喔~除了互動型的模型外
還有很多可以與主角們合照的場景,但因照片模糊所以想了解的人請到小人國官網~
小人國19.jpg 



回程也可搭小火車到入口處附近~真是方便
晚上時有看到煙火秀太美了,可惜我的古董相機囧沒辦法拍很好
所以煙火照沒PO上來
小人國20.jpg 

心得:真是老少咸宜的遊樂園~




小人國官網:
http://www.woc.com.tw/index_1.asp


 

~~~★☆★ 工商服務時間 ★☆★~~~

包包保養清潔方法(&門市資訊)

介紹我的工作&台中店照

假如有看到喜歡的包,回應or留言給我,憑回應or留言可享優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